阿美族

出版社:稻田

作者:明立國/文

優惠價:9180

 

 

頭目哈古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趙剛、許莉青/著

優惠價:9315

「頭」是一種思維,「目」是一種視野,哈古是我在這島嶼上看到真正的領袖。——蔣勳  本書將成為每一位讀者和頭目相逢的稀有遭遇。一個社會學家闖入了長期以來被人類學所佔據的原住民領域,和卑南族kasavakan部落第六十九代頭目產生了前後長達一年…more

 

 

台灣原住民史-政策篇(三)

出版社:國史館台灣文獻館

作者:籐井志津校

優惠價:95304

 

 

臺灣原住民文化(三)

出版社:光華畫報

作者:光華畫報雜誌社/編著

優惠價:95266

 

 

平埔百社古文書

出版社:國史館台灣文獻館

作者:劉澤民

優惠價:95361

 

 

臺灣土著民族的社會與文化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李亦園

優惠價:9405

人類學家李亦園先生從民國四十一年迄今,一直未中斷對臺灣土著民族的研究興趣。其前期的研究著重於民族誌的論著,包括對器物與衣飾標本等有形文化的整理,以及對各族社會組織、宗教信仰等無形文化的詳實記錄與完整的分析;後期的研究方向,…more

 

 

台灣客家前世今生來時路

出版社:草根

作者:張世賢

優惠價:9225

十七世紀以來,被國際強權先後殖民統治的台灣,一直淪為各族母語的殺戮戰場。國民黨極權專制半世紀後,原住民母語被摧殘得落花流水,客語則顯然是下一個殺戮的目標。「大福佬」對「大中國」強力反彈,衍為激烈的語文霸權爭奪戰的結果,所謂「台語」…more

 

 

臺灣南島民族的族群與遷徙

出版社:常民文化(吳氏總經銷)

作者:李壬癸/著

優惠價:9405

作為一個台灣的考古學者,我於李壬癸先生的學術工作一向是懷抱著很大的興趣的。在看到這本書之前,我沒想到李先生的學問內容竟是這樣的廣博。但略一沉思,即可恍然:我是將語言學放在一個下非常狹窄的軌道裡思維的。實際上,現代語言學和其他學科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4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eef 的頭像
    bookbeef

    BOOKbeef|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