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長照政策

出版社:揚智

作者:葉至誠

優惠價:95399

社會福利與老人的照護政策息息相關。爰此,本書以「老人福利為經,長照政策為緯」,運用清晰簡要的筆調,以概括性、通論性及整體性的方式將全書分為「概論篇」、「規劃篇」、「借鑑篇」、「實踐篇」,說明老人長照政策的主要內涵。目的是希望能協助…more

 

 

網路黑盜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米夏.葛列尼

優惠價:79237

網路金融犯罪黑暗現場直擊!  《黑道無國界》作者米夏.葛列尼新作  嘿!你家就是我家,你的帳戶就是我的帳戶!  現代人的生活已與網路密不可分,  別以為網路犯罪與你無關,  一群你意想不到的高科技網路罪犯隨時能駭進你家門。  本書…more

 

 

老人社會工作

出版社:華都文化

作者:陳明珍

優惠價:95380

高齡化社會來臨,隨著老年人口的增加,其照顧與福利等各種服務之需求也日益增加及趨向多元化,因此,老人社會工作已成為社會、經濟的重要議題。本書作者在此領域擁有多年的實務工作經歷及豐富的學識,將其學理與臨床實務中之所得撰述成冊與眾人分享…more

 

 

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第一本探討女性霸凌真相的專書

出版社:旺旺出版社

作者:瑞秋.西蒙

優惠價:9252

我,一個人,因為那樣比較安全。下課鐘響,兩個女生手牽著手去上廁所,其他同學衝到操場上玩遊戲,諾大的校園裡,只有我和我的影子……我不是孤僻,我也不喜歡當獨行俠,但是,她們都到哪去了?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  對女生來說,人際關係比什…more

 

 

半幸福婚姻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潘蜜拉.海格

優惠價:79253

「你幸福嗎?」這個最簡單的問題,  許多在婚姻中的人卻難以回答。  原文書名:Marriage Confidential: The Post-Romantic Age of Workhorse Wives, Royal Children, Undersexed Spouses & Rebel Couples Who Are Rewriting the Rules   …more

 

 

就業安全法理論與實務

出版社:五南

作者:楊通軒

優惠價:500

就業安全法是一個非常具有生命力的法律領域。它無時無刻地觀察工作職場中各個參與者的需求,希望提供消極的給付及積極的促進措施。面對著職場結構及人口結構的轉變,它要求當事人終身學習及繼續訓練。對於帶有教養關係的實務訓練者,也要釐清其身份…more

 

 

1 1/2:性別協商的理論遊戲和運動實踐

出版社:遠流

作者:吳鄭重

優惠價:79277

男人──敢娘,才夠men!  女人──夠men,才真娘!  女性主義和性別研究是近年來發展最快速的社會學科之一。但它長期局限在「女性研究女性,同志研究同志」的半封閉領域,使得手握政經大權的男性「他」者在理論涉入與行動參與上,長期「置身事…more

 

 

生理疾病職能治療學Ⅱ介入理論與技巧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薛漪平、蔡佩倫、林克忠、潘璦琬、張瑞昆、劉倩秀、張彧、范詩辰、吳菁宜、陳瓊玲、毛慧芬、張綺芬

優惠價:9590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 6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