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要面對自己

出版社:大坤

作者:中嵨真澄

優惠價:999

 

 

快樂健康活到100歲:老後生活的幸福進行式

出版社:采竹

作者:徐磊瑄

優惠價:9207

不論是一個人的老後,是兩個人的老後,還是一群人的老後,  你絕對都可以隨心所欲,自在快活!  40歲後,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生活的藝術.開創自我的源頭.創造積極的自我形象.感受自身健康.擁抱愛與熱情.參與社群生活.以運動強健體…more

 

 

魅力書

出版社:老樹創意出版中心

作者:Betty馮

優惠價:9234

一本寫給女人看的魅力書  魅力,就是品味,就是一種專屬於妳的味道,更簡單說就是讓自己從頭到腳、由內而外,從所有細節看上去都很美很健康。  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都明白:魅力絕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要靠全方位修練得來的。  身為女人,妳…more

 

 

我八歲,我在可可田工作

出版社:科寶文化

作者:巖附由香、白木朋子、水寄僚子

優惠價:79205

2億1800萬兒童的淚水  不該是我們快樂的泉源  我叫蘇妮雅,我五歲開始縫足球,直到七歲時眼睛看不見了,我仍然繼續再縫足球……  我八歲,我叫琵雅,我在當童妓,我覺得都是因為我不好,才會被迫當童妓,才要像努力一樣工作……  我十四歲,…more

 

 

千萬別吸死人的手:CSI的奇妙探險(2版)

出版社:博雅書屋

作者:戴娜.柯曼

優惠價:199

本書是一位犯罪現場調查員的親身經歷,作者是平民身份的調查員,書中敘述她在犯罪研究室裡十年來碰過最誇張、最不可思議的案子,內容毫不浮誇,讓讀者看見真實世界的場景,也點醒許多想進入犯罪實驗室的人,對於電視上CSI影集所描述的,根本就不存在…more

 

 

跟老婆不能做的事:愛劈腿的男人不會告訴妳的46個祕密

出版社:高寶

作者:龜山早苗

優惠價:9234

直擊採訪!搞雜交?玩3P?就算事實很不堪、真相很殘忍也請務必要勇敢翻開這本書!日本兩性禁忌話題天後-龜山早苗為您實地報導一般外遇男性身心百態。  「原來我多年來禁止自己做的,竟然是這麼微不足道的事情。」  「就是因為沒有在一起生活,…more

 

 

流氓經濟:資本主義的黑暗與泥沼

出版社:博雅書屋

作者:洛蕾塔.拿波裡奧尼

優惠價:79277

全球首屈一指的洗錢和恐怖主義金融專家揭開全球資本主義下非法牟取暴利的黑暗面  華爾街風暴、廉價勞工、山寨盜版、性交易、血汗工廠、洗錢、血黃金、黑魚、海盜、黑幫、毒品、走私、賣血、生物海盜、假藥、線上賭博……。看現代世界如何在牟取暴…more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完全指導手冊(第二版)(附學術科歷屆試題)

出版社:全華圖書

作者:張秋蘭

優惠價:95570

隨著就業服務蓬勃發展與服務內容多元化,我國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國家級人力資源管理證照-〔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報考人數年年成長,2012年報考人數就達9,323人之多,通過檢定者至該年為止僅3,806人,足見此專業證照取得不易。   大葉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9 6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