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第一本探討女性霸凌真相的專書

出版社:旺旺出版社

作者:瑞秋.西蒙

優惠價:9252

我,一個人,因為那樣比較安全。下課鐘響,兩個女生手牽著手去上廁所,其他同學衝到操場上玩遊戲,諾大的校園裡,只有我和我的影子……我不是孤僻,我也不喜歡當獨行俠,但是,她們都到哪去了?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  對女生來說,人際關係比什…more

 

 

來自咖啡產地的急件:9個國家X4萬公里,一位人權律師的溯源紀實

出版社:臉譜

作者:狄恩.賽康

優惠價:79284

第一次,我們傾聽咖啡農的心聲,  向世界九大咖啡產地追本溯源、完整揭密。  原來手中這杯黑金,述說的是全球貿易體系之下的悲劇。  在衣索匹亞,有一個古老的咖啡儀式,  圍坐成一圈的人們,會依序斟上三杯咖啡:  第一杯稱為abol;第二…more

 

 

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

出版社:博雅書屋

作者:李家同

優惠價:9252

從陳水扁到林益世,證明貪腐是執政者的道德問題。我們一直都有一個絕對錯誤的觀念,就是誤以為只要有好的制度,就不會有貪腐。我們太過於忽略執政者的道德問題。  政府官員的腐敗和貪污是一大問題,公職人員貪污或政治人物違法收取政治獻金的情況…more

 

 

中國大陸勞資實務

出版社:繁星多媒體

作者:李永軍、何艷

優惠價:249

100則大陸台商經典管理個案各類型企業在大陸經商必備經營寶典大陸勞資法學權威鉅著一本專為企業在大陸經營量身打造的「勞資法律案例寶典」。全面而系統的解讀大陸的勞資法律,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和勞資糾紛處理提供實用性參考。  本書兩位作者皆曾…more

 

 

生活在五星紅旗下

出版社:海鴿

作者:蘇亦正

優惠價:9288

你要去中國旅遊嗎?你要去中國生活嗎?你要去中國工作嗎?這裡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共匪好可怕?  「共匪」這個字眼對於臺灣一九八○年後出生的年輕人,可能陌生或是少見,但對四、五、六年級生,應該都還有印象。記得小時候看過的反共連續劇、電…more

 

 

例解勞動基準法(4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張清滄

優惠價:550

本書融合了勞動基準法條文之旨意、法院判決355則、勞工委員會之解釋、常見實務上之爭議,並將常見爭議之勞動條件加以廣泛探討。本書是欲暸解勞動基準法之學生、管理者、勞工、僱主、法律界的良伴。 作者簡介張清滄  學歷:雲林縣斗南中學高中畢業…more

 

 

屠夫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菲利浦.卡羅

優惠價:249

「黑手黨大師菲利普.卡羅是記實犯罪文學中的王牌作家。他用法醫眼睛細膩地觀察探究頭號殺手湯米的精神世界,但又沒有絲毫過分粉飾他的描寫物件。」─《世界新聞》  「把教父及德州電鋸狂結合起來,你就知道這個對於歷史上最冷血的罪犯之一的真實…more

 

 

國際與比較僱用關係

出版社:遠流

作者:班白...等/編

優惠價:9495

21世紀是經濟全球化的時代,在這時代裡,一國的僱用關係除受本國經濟、文化、社會、法律制度的影響外,也會受到全球化的衝擊。此種衝擊包括終身僱用制度的消失,穩定就業的不再,生產技術的快速落伍,國際分工所帶來的就業機會外移。這些變動在過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59 6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