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吸死人的手:CSI的奇妙探險(2版)

出版社:博雅書屋

作者:戴娜.柯曼

優惠價:199

本書是一位犯罪現場調查員的親身經歷,作者是平民身份的調查員,書中敘述她在犯罪研究室裡十年來碰過最誇張、最不可思議的案子,內容毫不浮誇,讓讀者看見真實世界的場景,也點醒許多想進入犯罪實驗室的人,對於電視上CSI影集所描述的,根本就不存在…more

 

 

集體心碎日記

出版社:女書文化

作者:柴

優惠價:79221

2012年 詩人柴長大了撿拾起所有破碎的靈魂 對於世界的憤怒都有了正當的理由去造反  這些類比牙齦酸痛、猛灌苦艾酒解慾念飢荒的文字血肉橫陳,揮霍頁面,寫出1980後酷兒青年躋身於毫無大革命、壯觀敘述可能的失落與奇異覺醒,非人類想像與非正典性…more

 

 

愛.犬:褚士瑩寫給人,也獻給狗的掏心話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褚士瑩

優惠價:9252

獻給他生命中的狗狗們,  也寫給被這些美麗生命默默陪伴的人類,最語重心長的真情書……  在狗狗心目中,你永遠是最好、最完美的!  但是,我們真如牠所想像得那麼好、那麼完美嗎?  那些我們「以為好」的方式,  是愛,還是傷害?…… …more

 

 

失控的正向思考

出版社:左岸文化

作者:芭芭拉.艾倫瑞克

優惠價:79253

暢銷書《我在底層的生活》作者最新力作  新型態集體化社會 即將誕生  這次  你連悲傷的權利都會被剝奪  樂觀本來是一種健康的態度。但近年來由於各類勵志叢書、演講、企業文化的風行,正向思考成為一種新興宗教。熱切的信徒都在自我審查…more

 

 

完全劈腿指南:Men』s Talk也無法分享的求生祕笈

出版社:大辣

作者:比爾.波、喬.德羅薩、羅伯.凱利

優惠價:79253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劈腿的!  我劈腿只是因為......  因為我不想跟女友分手  因為我想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因為我想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因為我......  劈腿,要有格、有道,  我們瞭解你內心的需求、為你打造最安全的性愛冒險!  這是一…more

 

 

需要多少才足夠:三坪小屋的樸門生活實踐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威廉.鮑爾斯

優惠價:249

為什麼一位外科醫師,會住在沒水沒電、僅有三坪大的森林小屋?  都市的喧囂、過度的競爭,讓你煩躁不安嗎?  走入森林小屋,擁抱自然,來趟深層的心靈之旅……  二十一世紀的《湖濱散記》  邀請你走入森林小屋,一起發現人生真正需要的是什…more

 

 

生活在五星紅旗下

出版社:海鴿

作者:蘇亦正

優惠價:9288

你要去中國旅遊嗎?你要去中國生活嗎?你要去中國工作嗎?這裡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共匪好可怕?  「共匪」這個字眼對於臺灣一九八○年後出生的年輕人,可能陌生或是少見,但對四、五、六年級生,應該都還有印象。記得小時候看過的反共連續劇、電…more

 

 

屠夫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菲利浦.卡羅

優惠價:249

「黑手黨大師菲利普.卡羅是記實犯罪文學中的王牌作家。他用法醫眼睛細膩地觀察探究頭號殺手湯米的精神世界,但又沒有絲毫過分粉飾他的描寫物件。」─《世界新聞》  「把教父及德州電鋸狂結合起來,你就知道這個對於歷史上最冷血的罪犯之一的真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 6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