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自信,做妖精:我從肚皮舞改變的人生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廖之韻

優惠價:169

讀完書中悄悄話,女人,偷偷地──變成妖精。  台大雙學位美女作家  出賣自身的舞孃經驗 宣告精采生活要自己主導  你曾想過脫下舞衣後的女子,回到日常生活其實壓力並不小於你我?  露出半截肚子的女人,其實需要勇氣才能舞動給旁人看?…more

 

 

快樂,自信,做妖精:我從肚皮舞改變的人生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廖之韻

優惠價:169

讀完書中悄悄話,女人,偷偷地──變成妖精。  台大雙學位美女作家  出賣自身的舞孃經驗 宣告精采生活要自己主導  你曾想過脫下舞衣後的女子,回到日常生活其實壓力並不小於你我?  露出半截肚子的女人,其實需要勇氣才能舞動給旁人看?…more

 

 

老人社會工作

出版社:心理

作者:Ann McDonald

優惠價:95266

老人社會工作是一個複雜的事業,相較於兒童或身心障礙者的社會工作,老人的社會服務既缺乏明確的決策原則,也缺乏正式的流程和政策說明,作者因此提醒我們:老人社會工作充滿無限的發展潛能,值得我們共同經營與努力。作者從一位資深的老人心理輔導…more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完全指導手冊(第二版)(附學術科歷屆試題)

出版社:全華圖書

作者:張秋蘭

優惠價:95570

隨著就業服務蓬勃發展與服務內容多元化,我國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國家級人力資源管理證照-〔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報考人數年年成長,2012年報考人數就達9,323人之多,通過檢定者至該年為止僅3,806人,足見此專業證照取得不易。   大葉大…more

 

 

需要多少才足夠:三坪小屋的樸門生活實踐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威廉.鮑爾斯

優惠價:249

為什麼一位外科醫師,會住在沒水沒電、僅有三坪大的森林小屋?  都市的喧囂、過度的競爭,讓你煩躁不安嗎?  走入森林小屋,擁抱自然,來趟深層的心靈之旅……  二十一世紀的《湖濱散記》  邀請你走入森林小屋,一起發現人生真正需要的是什…more

 

 

犯罪學新論(附贈電子書)

出版社:三民

作者:黃富源、范國勇、張平吾

優惠價:500

近年來因跨國犯罪、網路犯罪、金融犯罪、縱火犯罪及毒品犯罪等新犯罪形態的興起,跨學科、跨領域的科際整合研究及國際學術交流,乃成為犯罪學研究的新趨勢;而犯罪學研究的主要目的,乃試圖去正確描述、解釋、預防、矯正、預測與控制犯罪。本書的出…more

 

 

民國。將軍。女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鄧元玉

優惠價:79284

兩位鄧將軍 我都稱父親一位遺棄我 一位侵犯我但他們都是對民國深有影響的時代人物大起大落 功過難竟  本書是鄧文儀將軍三女,鄧元玉女士為了療癒自己的童年,而逐步回顧、進入並鋪陳而出的民國史。  她寫作的起心動念,原是揭發叔父鄧文僖將…more

 

 

勞動法權益新解:勞資攻防必備寶典

出版社:勞動視野工作室

作者:陳文育、邱羽凡

優惠價:9207

裁員減薪、外包派遣、無薪休假、強迫補修不給加班費、想請育嬰假卻被解雇!  上班族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無奇不有,卻總是不懂如何解決、為自己爭取。  老闆、人資主管總是理直氣壯,受雇者難道只能忍氣吞聲?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勞動法專書,多…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0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eef 的頭像
    bookbeef

    BOOKbeef|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