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概論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李汾陽

優惠價:9270

人類珍視自我認同的文化遺產,是在時間與空間的歷史進程中找尋自我定位的一種方式。近代國家將國族文化遺產的指定與保存,作為激發民眾認同意識的重要途徑,進而促成了世界各國陸續將文化遺產保存觀念的制度化。  2001年3月,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炸…more

 

 

中國走向社會主義的道路

出版社:人間

作者:陳明忠

優惠價:9270

陳明忠先生1987年第二次出獄以後,開始透過日文(輔以中文資料)大量閱讀中國革命史的書籍,想要解決在獄中讓他困惑不已的問題,像是「新民主主義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普遍真理和中國革命的實踐理念相結合的馬克思主義的進一步發展」這種說法有錯誤…more

 

 

我的小革命:顛覆主流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何榮幸等

優惠價:169

《我的小革命》榮獲社會光明面報導獎。  《我的小革命》(時報版2009年版)榮獲開捲好書獎。  《我的小革命》不是一本書,而是一種生命的態度,一種光明正向的價值,一種台灣公民社會的腳步聲,一份我們送給台灣社會的禮物。  無論是創辦街頭…more

 

 

馬克思

出版社:五南

作者:大衛.麥克裡蘭

優惠價:430

本書是英語世界最權威的馬克思生平、思想研究文獻之一。這裡翻譯的是本書2006年出版的最新版本,它的最大特色:一是詳細剖析以往不為人注意與重視的馬克思後來所發表的思想文獻,如馬克思的幾大本經濟學筆記,二是把馬克思做為一個活生生的個人生活…more

 

 

草食男來了:改變未來消費與戀愛市場的新人類

出版社:高寶

作者:牛窪惠

優惠價:9234

「現在的年輕人就像是擁有絕佳平衡感的衝浪手。乍看之下好像很隨便,事實上,能順利突破時代浪潮的人,說不定反而是他們。」--人力仲介網《Rikunabi-NEXT》總編輯  黑田真行  因為草食男,戀愛觀念被顛覆;因為草食男;消費市場被改變;  …more

 

 

文創大觀1:台灣文創的第一堂課

出版社:先覺

作者:陳郁秀、林會承、方瓊瑤

優惠價:79340

認識台灣文創的第一堂課,掌握文化產業升級的契機!展現台灣文化的軟實力,掌握文創產業的真道理,就在這一堂課裡!  台灣原鄉的文化資產,豐富又充滿活力,  充沛的藝術能量、卓越的科技發展,展現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但唯有具備文創的遠見…more

 

 

細讀文化研究基礎

出版社:韋伯

作者:Jeff Lewis

優惠價:95474

本書是舊版《細說文化研究基礎》的革新重譯,至今是第三次重修校訂,內容以更佳的翻譯品質及嶄新的面貌呈現給讀者,厚達八百餘頁的譯作,堪稱華文世界裡內容最詳實的文化研究學術翻譯經典之作。  本書中譯本經過二次修訂後,以更佳的翻譯品質及嶄…more

 

 

辣妹救地球:綠色時尚正流行

出版社:山嶽

作者:恬忻.布蘭查德

優惠價:79221

★誰說時尚不能保有自我風格又愛地球?  ★誰說玩美,不能既儉約又有態度?  ★如果連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和卡麥隆.狄亞茲…等好萊塢巨星都臣服於綠色魅力之下,你為什麼不能變身超辣環保女神?  ★厭倦了穿著PRADA的惡魔了嗎?快來看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4 6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