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脆弱:脆弱的反義詞不是堅強,是反脆弱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納西姆.尼可拉斯.塔雷伯

優惠價:79395

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強大。既然黑天鵝事件無法避免,那就想辦法從中獲取最大利益《黑天鵝效應》作者最新鉅作  每一件事情都會從波動得到利益或承受損失。  脆弱是指因為波動和不確定而承受損失。  反脆弱則是讓自己避免這些損失,甚至因此獲利…more

 

 

我愛三太子:眾神喧嘩太子幫

出版社:向陽文化

作者:雲遊天工作室

優惠價:79237

為什麼高雄世運開幕和華航洛杉磯花車遊行都以電音三太子為主題?  電音三太子是宗教儀式還是流行文化活動?  三太子是誰?是誰在跳三太子?為什麼可以代表台灣文化對國際發聲?  本書以台灣很特別的廟會文化-電音三太子出發,尋找、追溯以三…more

 

 

2025年,你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出版社:高寶

作者:妮可.涅索托、吉奧瓦尼.格雷維

優惠價:9270

◎作者妮可.涅索托,國際安全問題專家,2002─2007年擔任歐盟安全研究所第一任所長,同時也是雅克.德洛爾創辦的「我們的歐洲」聯盟的副主席。她利用嚴謹的科學方法描述2025年的經濟、人口、能源、環境、科學技術發展情況,以及各個地區的政治、經…more

 

 

速度文化:立即性社會的來臨

出版社:韋伯

作者:John Tomlinson

優惠價:95266

本書提出許多非常獨特的觀點,「速度文化」是相當新穎的概念領域,卻已受到國內許多學者與教學機構的關注。本書為淡江大學未來學研究所「流動與社會未來」課程的指定書目,也是流動社會學、科技社會等相關領域內最新的參考文獻。本書指出:即時性的…more

 

 

我的小革命:顛覆主流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何榮幸等

優惠價:169

《我的小革命》榮獲社會光明面報導獎。  《我的小革命》(時報版2009年版)榮獲開捲好書獎。  《我的小革命》不是一本書,而是一種生命的態度,一種光明正向的價值,一種台灣公民社會的腳步聲,一份我們送給台灣社會的禮物。  無論是創辦街頭…more

 

 

台灣大崩壞:挑戰沒有希望的未來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楊志良

優惠價:79221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對台灣「不婚、不生、不養、不活」及「多數年輕人覺得沒有前景」的「台灣新四不一沒有」現象深感憂心,為此著書論述。  若說《拚公義,沒有好走的路》一書是記述楊志良對最愛「公共衛生」的一世深情,本書則是他真正自己想寫的書…more

 

 

秩序繽紛的年代:1990-2010

出版社:左岸文化

作者:吳介民、顧爾德、范雲

優惠價:79277

2010年是個特別有意義的年度。二十年前,由於一場國民大會選舉總統的紛爭而點燃了野百合學運。這場表面上是萬年國會「老賊」需索無度的鬧劇,卻無意之中激發了二十年來民主化的契機。1990年代這整整十年,不僅各個領域蓬勃發展,也是社會運動的黃金…more

 

 

時尚考:流行知識的歷史祕密(增修版)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辜振豐Gu Zhenfeng

優惠價:95333

十七世紀的路易十四,喜好穿著絲襪和高跟鞋,臉抹脂粉,頂戴白色假髮,掀起了宮廷的白色風潮。一九八O年代,川久保玲和山本耀司,將黑服從葬禮中解放出來,在巴黎引爆黑色革命。  二十世紀初,布柏利大衣為英軍製作精良的大衣,讓英軍在前線壕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3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eef 的頭像
    bookbeef

    BOOKbeef|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