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溝通技巧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Barbara Bender Dreher/原著

優惠價:300

本書就老人實務工作常見溝通問題提供實際指引。  「溝通」是一種以「人」為中心的雙向互動過程;彼此溝通的同時,不該只是「對」對方說話,而是「和」對方談話交心,老年人都有其獨特性及選擇與行動的權力,會與我們分享其個人經驗,同樣地我們也…more

 

 

我八歲,我在可可田工作

出版社:科寶文化

作者:巖附由香、白木朋子、水寄僚子

優惠價:9234

2億1800萬兒童的淚水  不該是我們快樂的泉源  我叫蘇妮雅,我五歲開始縫足球,直到七歲時眼睛看不見了,我仍然繼續再縫足球……  我八歲,我叫琵雅,我在當童妓,我覺得都是因為我不好,才會被迫當童妓,才要像努力一樣工作……  我十四歲,…more

 

 

暴走老人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籐原智美

優惠價:9216

「暴走老人」:無視常規、失控踰矩的老人。  大約一百多年前,電影問世;五十多年前,電視逐漸流行;而近十多年來,電腦、網路、手機已成為平常的個人隨身產品,媒體與通訊的更新速度不斷加快,其他各類科技也日新月異,這些進步在帶給人們生活便…more

 

 

被出賣的童年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喬爾.巴肯

優惠價:79221

我們的孩子如何被教育,影響到明日世界的命運。回首來時路,我們為孩子留下些什麼?  「沒有任何指標,比一個社會對待小孩的方式,更能彰顯出這個社會的靈魂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前總統曼德拉  獲利掛帥的商業時代,兒童及青少年不再…more

 

 

伊拉克戰爭的兒童難民

出版社:狗狗

作者:戴伯拉.伊莉絲

優惠價:9180

自從美國以武力介入伊拉克戰爭,已經有五年了。這場種族戰爭造成了數千萬人民流離失所,大多數的難民因此失去了一切,只有少部份人民有辦法逃離這個國家。  但這些人們逃去哪裡了呢?因戰爭而無家可歸的孩子們又該怎麼辦?他們大部分都長年居無定…more

 

 

被出賣的童年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喬爾.巴肯

優惠價:79221

我們的孩子如何被教育,影響到明日世界的命運。回首來時路,我們為孩子留下些什麼?  「沒有任何指標,比一個社會對待小孩的方式,更能彰顯出這個社會的靈魂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前總統曼德拉  獲利掛帥的商業時代,兒童及青少年不再…more

 

 

他走了,不是你的錯:破除自殺迷思,讓他們的親友放下憤怒、內疚與哀傷

出版社:麥田

作者:蕊塔.羅賓森

優惠價:9252

這是為自殺者的親友而寫的一本書,它能夠幫他們放下憤怒、內疚與哀傷。如果你曾因某人自殺而失去他、你認識的人曾試圖傷害自己、你曾認真考慮過自殺,或者你是諮詢師、精神科醫護人員,那麼這是一本必備的好書。「如果我沒有那樣說,如果我沒有那麼…more

 

 

逆齡社會:愈活愈年輕的全球新趨勢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凱瑟琳.梅爾

優惠價:79253

《Time》時代雜誌選為改變世界的十大趨勢!  愈活愈年輕的世界趨勢,我們稱他們為「逆齡族」  從年輕到死亡,他們都用同一種生活態度活著!  幾歲是適婚年齡?幾歲適合為人父母?  幾歲是該退休的年紀?幾歲又算是步入中年?  如果你心裡…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 9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