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社會工作

出版社:心理

作者:Ann McDonald

優惠價:95266

老人社會工作是一個複雜的事業,相較於兒童或身心障礙者的社會工作,老人的社會服務既缺乏明確的決策原則,也缺乏正式的流程和政策說明,作者因此提醒我們:老人社會工作充滿無限的發展潛能,值得我們共同經營與努力。作者從一位資深的老人心理輔導…more

 

 

戰爭沉思錄:戰爭與人

出版社:震撼出版

作者:范炯/主編,張研、孫燕京/合著

優惠價:9270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亞歷山大、凱撒、拿破崙、成吉思汗……  歷史的命運,就寄託在這一個又一個的「大帝」手上嗎?  「和平」是「戰爭」唯一的目的嗎?  為獨裁不惜發動二十年戰爭的凱撒;為求生存四處征服的成吉思汗;為戰爭而生的拿破…more

 

 

金融犯罪的剋星:金融調查

出版社:三民

作者:詹德恩

優惠價:440

凡是看過電影《沈默的羔羊》、《人魔》,或是電視影集《CSI犯罪現場》的觀眾,相信對於劇中透過「鑑識科學」,模擬重建犯罪現場的橋段留下深刻的印象。但金融犯罪和動刀動槍的一般刑事犯罪不一樣,不僅沒有犯罪現場,甚至被害人已經受害卻渾然不知。…more

 

 

人體交易:探尋全球器官掮客、骨頭小偷、血液農夫和兒童販子的蹤跡

出版社:麥田

作者:史考特.卡尼

優惠價:9315

★中譯首本人體交易秘辛紀實  ★媒體雜誌書評一致推薦  ★讓人震驚的人體與人體器官販售真相  ★收錄超過20張作者在訪探時所拍攝的真實照片  這份深入的報告書引領讀者踏上驚異之旅,  進入毛骨悚然的全球化黑社會,  一探器官、人骨、…more

 

 

誅三(小三)筆記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付桂萍

優惠價:9234

這是每個女人都不願意看到的話題,卻又是每個女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因為妳是女人。  愛情對女人應該是蜜糖,大抵世界上的每個女人都期望自己被心愛的男人寵溺著,就算沒有香車鑽戒,就算沒有豪宅鉅資,那也是足夠幸福的。  男人臉上的皺紋被稱…more

 

 

靠兼差賺到100萬

出版社:雲國際出版社

作者:典馥眉

優惠價:79198

上班族月入10萬兼差術大公開  把握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你就能在保有工作的同時另創一番事業。  選擇適當的機會、巧妙地分配時間、善用資源並規避風險,你將走上財富自由之路,擺脫悲情上班族的命運。本書特色  ■兼差工作大解析  作者對每個…more

 

 

我八歲,我在可可田工作

出版社:科寶文化

作者:巖附由香、白木朋子、水寄僚子

優惠價:9234

2億1800萬兒童的淚水  不該是我們快樂的泉源  我叫蘇妮雅,我五歲開始縫足球,直到七歲時眼睛看不見了,我仍然繼續再縫足球……  我八歲,我叫琵雅,我在當童妓,我覺得都是因為我不好,才會被迫當童妓,才要像努力一樣工作……  我十四歲,…more

 

 

社會問題分析

出版社:大元書局

作者:吳惠巧

優惠價:9405

關心社會問題、探討社會問題的動機與目的,不外乎認為社會變遷是必然的,追求社會發展是重要的。無論從消極的問題或積極的發展著眼,社會環境或總體結構性的演變,都與社會問題的生成變化及社會發展的各種可能息息相關。一旦總體社會環境的結構產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 9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