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市文化治理與文化策略:藝文節慶、賽事活動與都市文化形象

出版社:巨流圖書公司

作者:劉俊裕/主編

優惠價:9495

本書旨在探討都市如何在全球化視野中透過國際賽事活動和藝術文化節慶等都市文化策略運用,匯聚既有凝視能量、文化資本,並結合都市既有的文化政策,重新詮釋、轉化在地文化,展現都市的全球和在地文化形象,成就全球都市的在地文化治理與文化的核心…more

 

 

靈魂的拷問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何賢桂

優惠價:9450

每一篇文字,甚至是每一個文句,都發自一個孤獨者兼追尋者的心靈它使我們看到了一個真正屬於當代的年輕學子的博大、沉鬱、苦悶而倔強的心靈  我注意到文集中出現頻率較高的一些辭彙:荒原、孤獨、苦悶、憂患……  我在想,為何一個風華正茂的年…more

 

 

我的小革命:顛覆主流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何榮幸等

優惠價:79284

《我的小革命》榮獲社會光明面報導獎。  《我的小革命》(時報版2009年版)榮獲開捲好書獎。  《我的小革命》不是一本書,而是一種生命的態度,一種光明正向的價值,一種台灣公民社會的腳步聲,一份我們送給台灣社會的禮物。  無論是創辦街頭…more

 

 

自己幹文化:派對與革命(2012年修訂版)

出版社:破週報

作者:喬治.馬凱

優惠價:79229

 

 

韓國文化創意產業政策與動向

出版社:遠流

作者:郭秋雯

優惠價:9378

本書是台灣第一本探討韓國文化創意產業的專書,內容專業且多元,有政策的分析、產業的數據、實際的文創生活面貌,將韓國文化創意產業的各種面向做了整體的探討與介紹。透過瞭解韓國政府如何在既有的資源上發展文創產業、如何包裝與行銷國家品牌,並…more

 

 

國際發展研究

出版社:韋伯

作者:Andy Sumner、Michael Tribe

優惠價:95266

本書內容是關於「發展研究」(development studies)或「國際發展研究」(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的知識與探討。目前,「全球化」是社會科學中,最為炙手可熱的主題之一,而發展研究正是全球化此一概念的學科來源,國內各大學的社會學或相關係所,…more

 

 

後殖民的陰性情境:語文、翻譯和慾望

出版社:群學

作者:張君玫

優惠價:79284

書寫是攸關生死存亡的科技,甚至可以說是在生理構成之外,人類演化的第二條路線。  《後殖民的陰性情境:語文、翻譯和慾望》是作者張君玫近年來思考的點滴匯聚。呈現作者身為翻譯者、思考者、研究者和書寫者的多重身份,並透過身體的感知,進行關…more

 

 

生命的尋路人:古老智慧對現代生命困境的回應

出版社:大家出版社

作者:韋德.戴維斯

優惠價:79253

「人生在世,究竟有什麼意義?」  這是生而為人最大的叩問。  世上有各種文化以七千種聲音回應了這個問題,共同彙整成一套人類的劇目,讓我們得以共同面對人類此一物種在未來的各種挑戰。  世界不應該是平的,因為生命不應該只有一種出路。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 9

arrow
arrow

    bookbe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